close

今天好友說放學後要一起去逛逛街,順便買些文具

 

所以現在我們正在這附近最多商店的商圈晃

因為是一行人

所以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

說著最近流行的髮飾.最近雜誌的穿搭

更評論著來來去去行人的穿著

 

小朧突然拉著大家往同一個方向:ㄟ.妳們看

順著那個方向

 

我看到那個我在陽台上等了好多天等不到得那個男生...

他的手卻和另一隻纖細的手勾著

那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漂亮的一個女生

 

:你們不覺得那對情侶超配地嗎?

:男的又高又帥,女生又漂亮身材又好

:根本就天生一對嘛

 

哈哈,我竟然還等了這麼多個日子

醜小鴨...你根本就是癡心妄想嘛

等等...我根本就連醜小鴨也配不上...

 

最後我回到了房間

吃完晚飯,平時這個時間是去陽台發呆

但今天...我沒有那個必要去了

等他...只是讓自己更難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龍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